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_=^^

^^ 我终于病好了~~
可是还有蛮多事未解决的。。。烦恼~~
我知道我并没有秀虹他们将忙,,
大家都辛苦了!~~
希望我能做好这一切一切把~
真的真的~~
考试要到了。。。
加油,佳布佳布~大家
还要恭喜亦凌~运动会成功
还有说声谢谢给秀红~帮了我很多
还有诗敏~蓉蔚
江蜜厚~~
谢了
希望我能够有更大的发展和学习空间吧!!
加油厚~~
——————————————————————————————————————————
而且得空的人不要给大家添无畏的麻烦~
还有那些什么都不懂的人不要乱乱骂人
谢谢~~


3 评论:

leearbii said...

誰jek?!

HeAh said...

==..
u write wrong name..my hong is not colour red d hong...

〖isa☆βel [♥] イザベル〗 said...

to ar BII
lolX,,not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