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衰口丑

上次敏仔点,我也没歇,今次陪罪好了~~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B.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繼續點名(3至11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C.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遊戲的人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早晨上班的時候,你要坐的公車從你身邊開過,你離站還有一段距離,你追還是不追?
赶时间,会咯。。。通常都追啦!!


2.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孤單?
伤心时吧。。。

3.如果有很多錢,想怎麼花?
哈哈~~用完它来买扮美美的东西〉〈

4.有壓力了怎麼緩解?
想开心的事和和乱丢东西!!

5.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上学。。。那悲惨的童年。。。现在更不用说!!!

6.你最喜歡哪里的美食,理由?
很多勒!!~~啊哈哈哈哈哈

7.說出點你个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很废吧。。。被人说得多!!。。。==”
很无聊。。。被人说得多!!。。。==”
很傻。。。被人说得多!!。。。==”

8.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不要骗我。。。

9.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視為知己?
谈得奶。。。

10.你最大的秘密是什麼?
其实……其实………… 我很爱自己的。。。

11.失戀滋味到底是什麼樣的呢?你失戀了怎麼辦?
睡觉。。。啊哈哈哈哈。。。怎懂勒??

12.未來三年有什麼打算?
变得更强吧!!~~~啊哈哈哈哈哈

13.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日本。。。很先进哦!!

14.會不會做飯?你希望你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
算会吧~~现在爱上了煮粥~~ 好不好吃另一回事~~啊哈哈哈哈哈

15.你是一個會妥協的人嗎?
妥協是剩么意识了哇??啊哈哈哈哈————不懂勒!!

16.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嗯~对的~

17.最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
猫屎咖啡〉〉 假的假的!!

18.此刻你最想實現的願望?
学业径大大步吧~~

19.經濟條件是你選擇愛人的必要條件嗎?
不然怎样养得起我…… 我一个月用怎百万的啊!! 白纸!!~~

20.不在一個城市的戀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放棄現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嗎?
我采他都傻~~哈哈哈。。。看看咯……

22.你的家人讓你覺得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一无是处。。。。哈哈

23.最開心的時候會和誰一起分享??
电话!!~~ *傻的〉〉 限情信咩??*跟大家分享

24.如果遭遇地震,你希望和誰在一起?
全世界的老鼠。。。就是朋友们啦…… 老鼠佳和老鼠敏。。。大家啦!!

25.拿了年終獎或壓歲錢後你想去幹嗎?
shopping and shopping and shopping ANd shopping....Z...Z....Z....

26.你對現在的生活有什麼感覺?
很累。。。。

27.希望一天怎樣度過?
抱只大便一起度过!! 没有啦。。。==

28.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1岁,加多100岁在减80,加8吧~~
29岁以上。。。。。

29.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原諒他(她)嗎?
看咯, 醒目道歉就原谅

30.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找誰訴說心裏話?
日记吧~~

31.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説我的壞話,你會信以為真麼?
不会,煮沸我是猪**啊哈哈哈啊!!

32.坐公交的時候你會讓座麼?
坐公交=banana吗??
看路。。。。讓座?? 会把~~ 竹非我是大美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3.你討厭的人對你做了討厭的事,U會怎麼辦?
绑架他,勒索他,强奸她,煮了他,吃了他!~~ 啊哈哈哈哈哈

34. 是个容易被人放鸽子的人咩?
我比较喜欢放*纸*飞机,鸽子很贵。。。

35.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位置
友情,亲情,爱情,

36.早上10点起来觉得饿,你是自己泡面吃还是等到午饭时间去吃饭?还是先吃泡面等到午饭时间再去吃饭?
自己吃自己!!~~~啊哈哈哈哈哈。。。。等待吧!!应为等待是一种美德!!~~

37.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炸死副校长去!!!

38.目前为止最希望买到的一件东西是?
大把~~

39.前男友/前女友曾留下什么难忘的回忆? ( 我除了一个问题再添一个新的问题)
我多没有。。。。

40.目前为止,最想从朋友手里得到什么样的礼物?
有很多很多心意的礼物!!…………

41.在你眼里,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 不知道!!~~

42。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素虾米???
废事〉〉〉啊哈哈哈哈哈哈

43。有看新秀吗??最喜欢哪2个?[我指2008的..]
炸到~~ 好人。。。。。才怪。。。。
不懂~~
44。 你做过最无聊的事是??


有完没完?? 我千心万苦终于。。。。


这便没有认识的人。。。。惭愧。。。。
由小敏小姐和亲爱的帮我点好了。。。。

2 评论:

leearbii said...

阿哈哈
终于肯写啦
下次不要衰口臭啦

Kahman said...

啦啦啦~
不喜欢好人是对的!!XD
去喜欢debbie/阿帅/晓媚/natalie就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