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泰国风情+我回来了~~



这是一条很长的鱼,起初我都不相信,看那些水明又不懂它要表答什么,,
真是的,后来看照片才知道呢!
很像龙的咯!!~~
————————————————————————————————————————————、

这是拜拜的地方,妈说佛门境地不要拍照,所以……
——————————————————————————————————————————————————

我吃早餐的地方,真得很美,就连厕所都很美。。。
可是那些东西很辣,我只吃了一点。。。。

————————————————————————————————————————————————

那边没什么好玩的咯!~~下次打死我都不去,,,

第一天,我们去走走,累倒。。。
第二天,我们去拜拜,闷到。。。




2 评论:

leearbii said...

有得玩也悶==

〖isa☆βel [♥] イザベル〗 said...

没东西玩的啊!!
一直在那边坐车
闷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