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BAD...haTE

。。。最讨厌〉〉做了的事又不要认的人!!猪哇??
将哪有人会服你??讨人严!!自私精!!难怪no ppl会服你啦!!
自私团体可能可以的!!大家要多多向他和他们学习学习!!
学习自私!!会得到大家的爱戴的阿!!~~不要问我是谁!!

那个人自己知道就好!! 如果你很公正,不为自己利益去做些不好的事,不以为自己高高在上的,没有任何是瞒着人家的就不用怕!!
不要以为说大话可以瞒到人家!!有报应的!!我也看过得到报应的人多残!!
在此劝大家不要做将多亏心事,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那时就活该了,怨不得人。。。就像我班上整天摇头发那个将。。。被人骂到几可怜!!
这些叫报应咯!!
有做过这些事的人心知肚明啦!!
成认自己的错误就不会咯!!(这点我做到,有效!!)不然就活该!!那个人好自为之!!

3 评论:

Kahman said...

碧~
摇头发那个我知道是谁..
不过她有被人骂吗?
几时的事jek??[我38几下..]
你在骂着的那个我就不懂是谁了..
也没兴趣知道~
XD

〖isa☆βel [♥] イザベル〗 said...

tats ppl....做了很多不应该做的事!!
摇头发那个。。。我没跟她有仇,不想说人家!!

HeAh said...

I NOE I U TALKING HU...JANGAN PEDULI HE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