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有一个人哇!!

死要我写。。。都没东西写!!

真是的!!

给点题意吧!!!
哈哈!!

6 评论:

leearbii said...

= =
哼!!
我就我咯..
不用有一個人的T.T
嗚嗚嗚嗚

〖isa☆βel [♥] イザベル〗 said...

okkkk.....
nononono
dun angry wa!!

leearbii said...

哼哼!!
你的手信我沒收!!

〖isa☆βel [♥] イザベル〗 said...

哎哟!!
我不明白你写什么勒!!
不好意思哦!!

leearbii said...

我不給你手信了!!

Kahman said...

阿碧有够.. [不讲~等下被人骂..]